鄉福首頁
379期 >
2019年7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暑期國中雙語營將近,為接待福音隊的來到,教會的弟兄姊妹於主日聚會後大掃除。感謝主!弟兄姊妹樂意在服事上分工合作盡上一己之力,清掃完後難得有幾位姊妹在教會群組中表達了一起服事的感恩,更有來教會不久尚未受洗的媽媽為有機會參與而表達心存喜悅,讓我深深體會弟兄姊妹若心存感恩為主而做則服事充滿喜樂毫無一點牢騷;我們也趁著一波波的雨季中間的好天氣空檔,把教會的被子全部清洗乾淨,雖然做的不是大不了的事,但做我們可以做的、該做的,相信就是做在耶穌身上。

感謝主!在我們的迫切禱告及學校的用心推動下,今年大村國中雙語營的報名學生有82位,真是超過我們的預期,盼這些參加的學生們能有所得著也能被神得著。

最近在醫院探訪一位出車禍的青年人,車禍後他連續動了兩次手術,第一次腦部開刀,之後又脊椎開刀,他的左手也因此而幾乎接近癱瘓,父母的難過擔心是無以言喻,我們為他禱告,盼他能認識耶穌得著救恩。

最近接觸一對夫婦及其孩子,先生多年前在未搬到大村時曾信主受洗但後來就成了迷羊一直沒去教會,太太和孩子皆未信主,最近來教會參加聚會,盼聖靈在他們心裡動工,太太和孩子都能信主,也求主再次堅固這位弟兄的信心,過基督徒正常的屬靈生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