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9期 >
2019年7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去年暑假,同工評估連續六個星期的兒童營會,雖然辛苦,但讓孩子更多時間待在教會。這對他們與教會的聯結,與同工的關係,都有不少幫助。

因此,再來的暑假仍然有六個星期的兒童課輔品格營,其中有二個星期由外來教會的福音隊帶領,七月底由鄉福營會籌備團隊,嘗試開發不同於雙語營,且較小型的兒少品格營會負責。外來資源協助三週,教會自己同工負責三週!

順便做個廣告!鄉福營會籌備團隊開發的小型營會,主要因應學校及社會大環境不斷變化下,進行新的嘗試。教會負責招生,在教會舉辦,可以直接傳福音,不用顧慮學校及家長的反應。人數約在20-30之間。東石先做實驗區,後續若有更多需求,再進行量產。若需求不大,再思考其他模式。

7/29-8/3教會有一梯福音隊將去芬園教會。主要想跟進當地國小及國中的雙語營會。幾天當中,早上有兒童營會,下午有青少營會,週四晚上舉辦親子桌遊活動,週五晚(最後一晚)有社區佈道晚會。

關於社區晚會,我們沒有專業燈光音響,沒有精緻節目,就是有傳福音的心志。我們知道:不是靠才能,不是靠勢力,乃靠耶和華的靈!

這個星期,很需要您的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