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9期 >
2019年7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時間是回憶的製造者,每一分鐘的流逝都會形成一份回憶。記得才聽到油車教會將要有兩位同工來幫忙,沒想到這麼快半年的時間已經過去。淑惠姐和KEN在七月一日就要搭飛機回到熟悉的地方。

想想過往,在聯繫接觸的時候,討論著油車教會的服事內容,想著如何能夠在短短的半年,發揮最有果效的配搭。淑惠姐和KEN進入油車教會配搭,沒有很久的適應期,就找到了服事的定位。淑惠姐是台灣人,很快的融入課輔事工,教導孩子們課業上的困難,並培養出感情。在媽媽小組也積極分享自己的廚藝及生命見證,讓小組媽媽們得到很多幫助。她也看見鄉下家庭功能失衡的孩子,缺乏很多的教導和資源,憐憫之心溢於言表。常常給予這些孩子正向的鼓勵和包容,謝謝有這麼好的姐妹同工。

KEN來台灣之前,努力的學習中文,可是中文的博大精深在短時間是很難有大突破,雖然如此,他還是樂意的陪著妻子來台灣鄉村。然而事奉重點不在於深奧的知識,在於委身。雖然中文不能流暢表達,上帝仍然為他預備事奉的位置。在神的眼中,不怕你事奉,只怕你無心。不會中文,就用自己的母語事奉,KEN不只在教會課輔時間,陪孩子讀英文,更在學校積極的邀請下,在教會附近的小中學幫忙教會敦親睦鄰,教學生英文會話,讓孩子們能夠有機會跟外國人講話。

感謝主真是美好的配搭,雖然時間已經結束,可是我們還是很珍惜這份回憶,也期待他們能夠再一次到二崙油車事奉。鄉村福音需要資源從來沒有減少,盼望上帝不斷的呼召弟兄姊妹,投入這艱難的硬土。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