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9期 >
2019年7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感恩事項:

一、 感謝主!兒童夏令營的學生同工訓練持續進行中,有機會看見青少年勇敢分享自己和耶 穌的故事,真的很感恩神一路的保守,願神的愛繼續激勵年輕人活出愛委身於主!

二、 為恆基在滿州的樂智據點(失智老人關懷工作)感恩,因為長輩的轉變,家屬也都很肯定基督徒社工的付出,也為教會有機會與家屬建立關係,參與關懷事工感恩。


代禱事項:

一、 祈求神差派福音教師進入滿州國小與滿州國中,與教會同心服事鄉下的學子,願神賜福 國中新校長,與師生建立美好的關係,順利執行各樣校務。

二、 由於探訪小組接觸到越來越多的長者,這些長者其實很需要有弟兄姊妹一對一和他們分享真理、一起禱告,求主帶領後續的關懷與陪讀事工。

三、 祈求主基督在教會中興起更多基督徒長者願意成為代禱勇士,同心興旺福音,並在家族中活出屬神兒女的信心與榮美!

四、 請為鄉福暑期青少營代禱,願神賜福培靈講員、專題講員和工作坊講員,聖靈親自引導信息的教導與銜接,並保守學生有受教的心。

五、 請為初信的長者龍哥能順利受洗代禱,求主寶血遮蓋,親自堅固他的信心,不受到惡者的攪擾。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