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3期 >
2020年9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在鄉下信耶穌要排除萬難,信徒如同火中抽出的一根材。魔鬼虎視眈眈找機會阻擋你進深,四週圍的人比上帝還嚴厲檢視你的行為。住在都市有個好處,關起門來不會有人管你信甚麼!

在鄉下害怕被人說忘恩背祖,害怕被孤立,我覺得這個「怕」,也是從黑暗權勢來的。我曾經也在這害怕中爭戰了很久,才敢面對家人。很稀奇的是家人表明信仰是自由的,信甚麼都好,但一表明我信耶穌了,就不得了了!這很顯然是魔鬼的詭計,幸好我沒有妥協,用愛表明基督信仰的意義。雖然家人不再反對,但向來在我家族裡所表現的自以為義和自以為是,是信仰的大攔阻。求主憐憫,希望家人能遇見更多福音使者向他們傳福音。

最近認識了一位明星高中的退休老師,當她知道我是位牧師時,露出喜悅的笑容,她表示非常喜歡基督教的喪禮儀式,開始參加了某個教會的慕道班,但對受洗這事仍在拉扯中,我請她留下地址可以探訪她,她表示夫妻倆不喜歡人去打擾,我留下名片,盼望有服務他們的機會。求聖靈動工。

使徒保羅說:「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除了忍耐,還是忍耐等候並尋找迷失的羊。求神繼續開路。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