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3期 >
2020年9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停辦多年的滿州國小雙語營,在今年八月恢復舉辦,感謝主!雙語營的同工團隊忠心合一的事奉,對學生的愛心與陪伴,得到校方很正面的肯定,甚至已經預約明年還要再舉行雙語營。除此之外,還有一件很感恩很激勵教會弟兄姊妹的事,就是在這次的雙語營同工團隊中,有兩位就是我們在地的青年,他們在青少契成長,如今是出外讀書的大學生,看見他們不但可以成為地陪招待大家,而且也像當初帶領他們的哥哥姊姊,開始服事家鄉的弟弟妹妹,我們的心中對於神永不止息的愛真的充滿感恩!

此外,這次雙語營的團隊還有一個五人福音小組,支援我們的福音外展事工,和我們一起在老人據點、大樹下、長樂部落和九棚山上探訪與佈道,雖然台語不見得「很輪轉」,但是相信福音朋友都可以感受到這群年輕人滿滿的誠意與愛心,也成為美好的見證!

代禱事項:

一、 請為雙語營的跟進工作代禱,願福音的種子繼續在學生的心中成長。也為九棚雜貨店對面獨居的奶奶代禱,她第一次聽到福音,願意更認識福音,祈求聖靈賜下得救的智慧,回應她的禱告!

二、 請為建堂的進度能順利進行代禱,願神親自掌權,帶領我們克服困難繼續向前!

三、 請為十月的鄉福核心同工退修會代禱,祈求神更新我們的異象並挑旺教會核心同工們的心志,恆久靠主同心興旺福音!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