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3期 >
2020年9月
有主hold住
      許貴霞

感謝主,這兩年多來,我一直覺得是主派天使來讓我更認識祂、經歷祂、信靠祂。那天使就是胡老師和春枝。在我人生中,他們從原先完全不搭嘎的陌生人,搬來我家的斜對面,彼此共譜了一段故事情節,我從原先拜偶像到受洗信主耶穌,其中看到春枝受盡病魔折騰,渡過艱難的治療階段,又成為健康活潑的開心果,見證了胡老師和春枝是有基督在裡面活著的聖徒,得著從主來的恩賜和信心。

自從主在我心裡動工,已往常作惡夢和揮之不去的陰影就很少再出現。讓我深深體會,把憂愁交給愛我們的主,有主hold住,還有什麼可害怕的。哈利路亞,讚美主!

過去的日子,我遇到不少苦難憂傷,現在認識了神,明白神的旨意,是要讓那些痛苦成為通向更大喜樂的途徑。現在遇到困難和軟弱時,不再像以前一樣靠自己、憑一己之力去處理,而是可以大聲呼求全能的神「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知道,真誠的祈求,並且願意順服照著去行,阿爸父必垂聽成全,也越來越認識天父對人的親密、愛惜、關懷、照顧,非世上任何親情所能比擬的。

「因為在你們祈求以前,你們所需要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馬太福音6:8);「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賜給求祂的人嗎?」(馬太福音7:11)

我知道這個好東西就是聖靈。成為天父的兒女,祂賜下聖靈住在我的裡面,一生要引導、保護、提醒、安慰我。今日認罪悔改、蒙召受洗,我在聖靈裡有了全新的生命。以前得罪神、冒犯人的地方,神都藉著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所流的寶血赦免我、潔淨我,我不再和罪惡的權勢有任何牽連。我也要藉著聖靈的同在,結出聖靈的果子,使我的信仰和生活合而為一、表裡一致,使別人從我身上聞到「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的馨香氣息。

謝謝弟兄姐妹鼓勵我,我們都是一家人共奔天路。上受洗課程時,提到一段話「基督徒在世生活,永遠是新生,不論學識如何豐富抑或如何勤學苦讀,基督徒永無畢業之日,必須持續學習。」讓我們一起加油!

願天父親自牽引我和全家人,走在救恩的路上,世世代代蒙恩蒙福。也求主讓教會靠著聖靈,能夠去扶持跌倒和受欺壓的人,使他們也能早日經歷神的大能。

(作者是中埔工作區姊妹,於5/24/2020受洗)

照片-中埔姐妹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