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3期 >
2020年9月
大埤工作區
       大埤同工群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以弗所書3:20

結束了我們暑假的兒童英語品格營,感謝神這次給我們19個孩子,有些是去年就來過的,有些則是第一次來教會的孩子!我們再次將家長們加入line群組,每日都會更新在營會裡的活動照片和影片;我們想要透過這樣的平台,打破家長對教會活動的疑慮,讓家長可以更放心讓孩子們來教會學習和成長!在最後一天,我們透過詩歌、五色珠(串珠)介紹耶穌的福音,並且呼召。營會中,我們放入更多禱告的時間,例如:點心前的禱告、放入聖經故事:約瑟的一生,帶領孩子思想夢想與學習品格,更重要的是可以向神來禱告。帶領孩子寫下夢想,並且透過詩歌:小小的夢想,呼應約瑟的故事傳遞上帝對人的計畫、引導和保護。許多家長、孩子對營會都依依不捨,讓我們也很被激勵,希望耶穌的福音可以影響孩子、家庭,讓更多人禱告尋求神的幫助。

我們很感謝上帝給我們四個國小老師成為同工,還有三位社青投入參與活動,再一次感受到在主裡的合一、禱告的力量,聖靈的同在和幫助!讓耶穌再一次喚回我們起初的愛心,為主傳福音!有時覺得不是我們選擇服事,而是在一顆願做的心裡,上帝可以成就太多的大事;不但在大埤,更在這些蒙福的孩子,也在每一個回應上帝的弟兄姊妹的生命,上帝不斷在做恢復、更新、造就、裝備,使我們可以承接更大的祝福!

青少年的福音工作,這次暑假有六個愛跳舞的女孩參加舞蹈班,我們持續透過練舞與分享代禱連結關係,並預計在8/23(日)舉辦福音主日,讓這些女孩有展現成果的舞台,也在這天安排弟兄姊妹獻詩、分享見證與兒主詩歌表演,求主帶領大家在服事預備中能同心合一。我們也鼓勵女孩們與弟兄姊妹可邀請家人、同學、朋友來共同參與,盼望當天有新朋友來到我們當中,也願福音進入更多人的生命。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