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3期 >
2020年9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一洋╱立恆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暑假期間的活動一一落幕,後面的跟進才是關鍵。在鹿草土生土長的青少,將成為新任的青少輔導,剛剛脫離學生身分,要實戰體會這多年來從其他弟兄姊妹身上所領受的愛護、栽培、建造的成果。無論是家庭教育或是學校教育無非是培育一個孩子能夠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付上己力,盼同樣這些青少在團契、教會中透過別人的服事、做在他們身上的,也能成為他們服事人、服事神的智慧與動力。

請為青少的事工代禱,盼暑假期間所接觸的孩子都樂意穩定參加聚會,也盼透過開學後得勝者的工作及晚間的K書時間,讓青少與教會的關係更加穩固。

並為新任輔導代禱,求神為他們預備好的工作,使他們的事奉沒有後顧之憂,並在職場上仍能榮耀神。

九月份開始,鹿草教會著手進行小組的運作,按著特性分組,盼望透過小組的運作,弟兄姊妹的關係可以更加深切,彼此間可以更為熟悉,牧養、關懷也可以更即時、更落實。更盼望透過小組,帶來福音的工作的進展,對於福音朋友的關懷不單單只是傳道人或是特定的弟兄姊妹,也能成為大家的日常。目前設定的小組分別為:弟兄小組、社青姊妹小組、姊妹小組(45歲以上)、伉儷小組等。一切運作都是新的,請為小組負責的同工代禱,求神賜下愛心、平常心、耐心在他們身上,並將關懷、牧養的熱情賞賜下來。也為教會的弟兄姊妹代禱,盼所有人都能找到歸屬,並委身其中,彼此分擔、彼此服事、彼此建造。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