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7期 >
2021年11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的苦難,誠如約伯在熬煉中所感嘆的,他說:「 人生在世必遇患難,如同火星飛騰。至於我,我必仰望神,把我的事情託付他。他行大事不可測度,行奇事不可勝數。」(伯5:7-9)。約伯在神眼中是個完全的人,他在熬煉中不斷向神求問,也不斷仰望神,他深信神的慈愛、憐憫是不至斷絕的。

先知耶利米面對耶路撒冷陷落焚毀,人民被擄到異邦,他雖處四面楚歌之中,仍然表示對神的慈愛與權能有絕對的信賴,以及對未來充滿盼望。

約伯面對的是個人及家庭的苦難,先知耶利米則是面對國家因神審判所帶來的苦難。他們所表達的信念,讓我更深信花時間與神親近,培養感情。把眼目專注在神的話,神的名,神的應許,神的救恩上。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他,和仰望他慈愛的人。我深信當我們飽嚐神的慈愛時,在遭遇患難時才不至亂了心,亂了腳步,因為他是我們的避難所。

在這個時刻,我就像一個農夫,存著指望去撒種,也繼續忍難等候神施恩的日子,快快來到長治。特別為客家的弟兄被神興起來帶球。也求神快快差遣一對年輕的傳道夫婦來耕耘。謝謝您的代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