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7期 >
2021年11月
      陳文逸

 

如果你常上鄉福網頁,最近會發現不太一樣,因為網站更新了。鄉福沒有專屬的資訊同工,過去都是在美國的劉俊銘弟兄幫忙維護網頁。前一陣子,有位弟兄重新設計了網站。年輕的營會籌備同工,也成立網頁維護小組。彼此分工,減輕個人的負擔,卻增加網頁的功能和效率。未來在月訊的更新,資訊的傳遞,都會更有效率。

鄉福屬於宗教財團法人。前一陣子內政部委託的會計師到鄉福查帳。除了總部,也指定查東石及中埔二間教會。財務同工照規定準備資料,誠誠實實、平平安安的面對查帳,回答問題。在不算長的時間內查帳完畢,最後過關。最後有機會陪同內政部負責的官員,走訪幾間鄉福教會,讓政府知道鄉福實際有這些據點,也認真服事社區。

十月中旬的年度核心同工(執事)訓練會,在惠蓀林場已順利結束。總共有將近八十位各教會的核心同工參加。教會建造這麼重要的任務,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聚會的空間大小、經濟的能力強弱,都是其次。最重要的是人,是信仰的建立。盼望這群主要同工被建造起來,為教會的前景努力。

幾年前,一位滿州鄉出身,已年長的姊妹奉獻一塊地,成為滿州教會建堂用地。工程目前一直持續。而此時各項材料價格高漲,工人缺乏,是整體營造費用最高的時期。一間身處偏遠南台灣,群山環繞,居民大都弱勢的教會。過去四十年,經歷很多傳道人的更動。人會異動,但神的手一直在引導。願建堂順利,教會繼續在那裡為真理發光!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