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7期 >
2021年11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感謝主!十月15-17日核工訓練會,滿州教會連同傳道共有五人參加,訓練會場地在仁愛鄉的惠蓀林場,路途雖遙遠,但是同工們共乘福音車,一路上有說有笑,無論是分享家庭生活或是聽講心得,可以彼此打氣勸勉,很享受同行的時光。更感恩的是,這次訓練會的信息,還有各工作區對滿州建堂的關心與支持,真的讓我們很受激勵,知道我們雖然正在走一條沒有走過的路,但是在鄉福的大家庭中,我們並不孤單,有許多人為我們禱告。

感恩與代禱事項:

一. 感謝主!宇文老師夫婦已經找到合適的租屋處,正是他們心中向神所祈求的格局樣式,頌讚耶和華以勒!

二. 請為聖誕福音事工的籌備代禱:「感恩節建堂義賣活動」、「成人聖誕戲劇」,以及「報佳音」等事工,求主感動弟兄姊妹一同參與,同心傳揚主福音!

三. 請為建堂事工「水土保持的查驗」能順利過關代禱,申請查驗期間將有一個半月的停工期,求主保守工地的平安!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