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7期 >
2021年11月
六甲工作區
       陳嘉之/余冬萍

 

六甲區╱人口數:21,584人╱寺廟數:32
照片-六甲

因著一位愛主的基督徒老師在鄰近鄉村多年的關懷工作,我們可以和一些福音朋友認識,除了邀請參加主日也開始有查經聚會;看著每一位走進教會的肢體或福音朋友都覺得好寶貴,這種心情就像是每場佈道會同工們切切禱告等候親朋好友同事來到,當有人來了,心裡真是歡欣鼓舞,並且盼望有人因此得嚐主恩的滋味,這種屬天的祈盼、喜樂與滿足,只有傳福音報好消息的人有福同享啊!求主賜恩給六甲教會,每次聚會都有從主而來殷切熱忱且真摯的愛,充滿在祂的教會祂的家,永遠不要冷淡退後。

在感恩的成人事工忙碌中,重要且不可少的兒少事工也正在尋求主的帶領,目前禱告的方向是週六能有兒童聖經品格+手作營,主日下午有青少樂團團契,我們求主為祂的教會親自帶領感動有負擔的同工一起來服事。無論鄉村或都市,得著下一代來跟隨主,不只是百年大計的福音策略,更是因為現今的網路世代邪惡,家庭關係不健全已是常態,能給孩子們一條光明之路的只有耶穌基督;誰曾想到,在末後的世代,那傷心的、被擄的、受捆綁的,竟是一群孩子與青少年呢?但感謝主,天父的教會帶來好消息:耶穌能醫治、耶穌能釋放、耶穌以完全的愛---愛你我到底!

謝謝為我們代禱與支持的主內家人們!願主紀念並賜福~以馬內利!讚美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