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鄉福首頁
407期 >
2021年11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10/15-17鄉福核心同工訓圓滿結束, 培靈講員鄭博仁牧師的信息,讓各個工作區牧者同工很得造就,週六晚上提到建造教會次序,為首的是相愛合一賜下恩賜。因著非全教會的活動,上禮拜才決定維持教會主日聚會,一大早獨自開車回到蒜頭,出席人數比預期的少許多, 十點的時候, 還真有點落寞感傷。今天的講題“耶穌愛你”,是繼上次主日講到約翰福音中耶穌的新命令,你們要彼此相愛。再次引用約翰壹書的經文,思想耶穌十架上捨己的愛。感謝神,自己在準備過程中得激勵,禱告神讓我們更多倚靠祂,繼續使用蒜頭教會在六腳鄉守望,讓更多的人認識耶穌。

11月準備帶領兩邊課輔班小朋友,利用週六搭車出外一日遊,這學期神賜給了我們36位小朋友,這次藉機讓兩邊小朋友有聯誼的機會,也因著疫情鬆綁,才讓此次活動成為可行, 也請為接下來的行程安全禱告。

求神繼續保守蒜頭教會的兄姐們,於疫情中仍能在主裡彼此連結,有從神來的平安喜樂,並參與教會年底前的讀經計劃,有更多的靈修生活。請為幾件事情禱告:

為11月底的洗禮禱告。目前有兩位兄姐報名,禱告大家藉此同心思想周邊的親人,同事,鄰居以及朋友,為他們的得救,以及自己完成神的大使命的心志禱告。

為台灣屬靈空氣禱告。每天晚上六點鐘,蒜頭教會屋頂十字架燈準時亮起,照亮蒜頭社區,心裡滿激動的。然而今天報載,台中已經敲定花費兩億元設立25公尺媽祖像求神憐憫施恩。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予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