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7期 >
2021年11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感謝主的恩典,在停了四個月之久的聚會後,我們終於可以恢復實體的聚會了。十月3日我們正式開始實體的聚會!大部分的弟兄姊妹都有回來,因為我們的人數本來就不多,加上教會空間小小的,剛好可以容納大家聚會的人數,實在是感謝神的憐憫!恢復實體聚會後一個很深的感觸是:能夠在神的家和弟兄姊妹一齊敬拜服事神,真的是很寶貴的一件事,紀念主的話說:「我們聚會原是為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希伯來書10:24)就格外珍惜這樣的機會。願主恩待我們可以活在他的話語之中,阿們!

原本在七月決定受洗的曾姊妹,因為疫情暫停聚會的緣故,因而也延後了洗禮的時間,現在已經恢復聚會,因此也要繼續先前的決定,請為她能上完剩下幾堂受洗的課程禱告,也盼望能順利在聖誕節時接受洗禮,求主保守帶領這事。

教會的青少事工,一年前因為青少人數銳減,故而停了好一段時間,今年四月重新接觸一些孩子,現在慢慢開始恢復聚會(目前有七、八位國、高中生),請為這些孩子能有喜歡來教會的心禱告,也求主恩待三位輔導哥哥姊姊(這三位是七股教會長大的青年),求神大大使用他們成為弟弟妹妹們的祝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