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1期 >
2021年5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清明連假的週末,持續上學期每月一次的雙語營跟進聚會,許多學童雖然報了名卻因故未到,出席人數不到二十位,聚會品質卻提昇許多;適宜的活動空間、井然有序的流程、輔導與孩子間更深入的互動。求主繼續賜福五月、六月的跟進,讓進到教會的孩童,真知道有一位愛他們的神,渴望早日回轉歸向祂。

教會再度在阿里山公路旁的愛情大草原慶祝復活節。兄姐們返鄉的親友及課輔班的家人應邀前來,歡聚在綠蔭環繞的涼亭內同頌主恩、同聆真道、同享愛宴。

誠願撒下的福音種子在不信的環境中,仍然能夠突破重重的難處、考驗、試探和壓力,絕處逢生,發旺成長。更祈求聖靈引導屬祂的兒女,每一日都經歷到主耶穌復活的大能,有天上來的眼光、信心、活潑的生命,抓住機會服事主,忠心跟隨主到底。

五月開始的媽媽小組,教會佈置了一間溫馨的幼兒室,求主吸引家有幼兒的母親,可以帶著孩子來到其間,願主賜給服事的姐妹智慧、能力,保守幼兒們可以玩在一起,媽媽們可以逐漸熟悉,彼此分享、扶持,進而認識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