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1期 >
2021年5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4/4復活節主日有一位弟兄受洗,他常年信奉觀音,最近幾個月持續穩定參加週四的台語小組及主日聚會,聖靈動工願意接受洗禮。曾擔心以前的信仰怎?處理,鼓勵他倚靠耶穌,重新一個嶄新的人,求主繼續堅固他的信心,並為他的妻子及兒子早日信主禱告。

4/11(日)全教會復活節出遊,除主日聚會的兄姊,也邀請青少及蒜頭六腳兩邊課輔班兒童的家長。行前有一個簡短日出禮拜 (SonRise Service),除詩歌敬拜外,也再一次慶祝主已經復活了! 負責籌劃旅遊的兄姊盡心盡力,藉此活動大家有很好的溝通,感謝主!

3月嘗試在六腳福音中心的福音外展活動,3/9,3/23兩次來的新朋友不多。福音中心之前曾經有潘牧師在此植堂-六腳福音堂,長達五十年之久。請繼續為我們禱告,求主使用我們,恢復先前的榮耀!另外幾件事也請代禱:

    1. 2021年3/27(六)已經在灣內國小舉辦第一次的週末英語營,由台大光鹽社大哥哥大姊姊帶領,學校與參與的學童蠻肯定的。請繼續為灣內之後的福音事工禱告。

    2. 請為今年暑期營會禱告,有六嘉國中,蒜頭國小的雙語營及計劃中的灣內國小營會。為招生,台大及政大的輔導們,營會的預備,進行及後續的跟進。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予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