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1期 >
2021年5月
      陳文逸

 

去年暑假,周超雯姊妹(神學生)申請到鄉福實習。她一直對鄉鎮福音很有負擔,為此禱告很久。因此選擇在神學院最後一年到鄉福實習。主要目的是尋求畢業後留在鄉村的可能性。

九個月過去,她表現良好,心志也沒有改變。她的先生一直在新竹工作,也在教會長期任職長老,願意提早退休,舉家一起投入鄉下教會開拓建造的事奉。

人事的審核已經結束,鄉福正式接納她畢業後成為傳道同工。因為芬園教會已有一段時間沒有牧者。經過持續的禱告,芬園教會也有需要,因此將差派她們一家到芬園教會。芬園教會的弟兄姊妹也期待新傳道人的就任,開啟新一頁的福音事工。

滿州教會長大的潘宜芳姊妹,六月也將大學畢業。畢業後,有負擔到鄉福辦公室擔任行政同工。再過一個月,鄉福的行政工作,將有一位新血加入!

上一期提到:四月有二個週末,二梯小型福音隊前往七股開拓青少福音事工。感謝主,年輕的同工使出渾身解數,第一次就有十來位青少來參加。五月二日開始團契的聚會。我們主要目的是開拓建立成熟的青少事工模式,好幫助其他鄉鎮教會,盼神動工!

另外,今年暑假的雙語營,目前規劃15-16梯次。國外團隊仍然因疫情,無法前來。營會仍然需要300位輔導投入,輔導的徵召仍然是吃重的工作。如果您有認識可以投入的基督徒,歡迎推薦。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