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1期 >
2021年5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他們還住在加利利的時候,耶穌對門徒說:「人子將要被交在人手裡。他們要殺害他,第三日他要復活。」門徒就大大地憂愁。(馬太福音17:22-23)

四月四日復活節主日,邀請了課輔班和國中讀書中心的孩子及家長參與,內容包括詩歌敬拜、青少戲劇、見證及信息分享還有兒童獻詩。因著文廷在學期初前往距離教會約一公里路程的大同國小發送招生單張,因此有四位新生來報名(兩位五年級、一位三年級、一位二年級)也另有一位教會國中生介紹進入教會讀書中心的國一新生,他們是第一次接觸福音活動,卻意外的熱心參與,感謝主。

值得感謝的還有油車教會的青少們,他們有服事主的熱心,願意一次一次的突破自己,包含每週三青少聚會輪流敬拜、每周六假日兒童品格營的故事及兒童詩歌敬拜、寒假時自己預備策畫三天的兒童營會,這一次的戲劇演出也更是令人讚嘆,從演出過程可感受到他們投入的精神及認真負責的態度,這也是主所賞賜的學習經驗,盼望福音在他們的心裡繼續發芽成長。

代禱事項:

一、為油車教會的服事和事工,願上帝親自帶領迷失的羊進入教會。

二、為課輔班孩子的家庭禱告,求主保守看顧,讓他們都能平安,家庭被上帝改變成為有福的家庭。

三、求主預備油車教會一切需要,特別在同工的預備上,憐憫我們,能夠有同工一同服事神。

四、五月第二周將舉辦母親節主日,求主預備合適流程及帶領人進入教會一同參與聆聽,使更多人聽見神、認識神並且經歷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