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1期 >
2021年5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感謝主,上個月提到暑假在昭明國中的雙語營,今年學校答應開放舉辦!負責的團隊是中央大學。他們過去在昭明國中,前前後後耕耘了將近十年的時間,實在不容易,除了為他們獻上感恩之外,也請特別為著他們今年福音隊員的招募代禱,目前報名的人數非常少(再加上今年國外同工無法參加,疫情的關係),離暑假只剩兩個月的時間,實在需要主憐憫恩待,盼望能有足夠的同工參與,好使營會可以順利地舉行!

另外一件值得感恩和代禱的事情是:七股的青少年事工,最近重新開始啟動!四月份連續兩周(4/17-18,4/24-25)鄉福一些年輕的同工,來七股宣傳發單張,邀請這裡的青少年(小六到國三)來教會參加周末的“七股青少Party Go”,希望藉由一些活動(烘焙,桌遊,團康……)使年輕人進到教會來。感謝神,總幹事和我去拜訪了昭中的校長,教務主任,校方也很認同這項活動的意義,希望年輕人可以放下手機,更多地參與這些健康正向的活動!請為著這些學生禱告,第一,盼望這些孩子能有願意且持續參加的心;其次,為著後續孩子們來到教會的跟進關懷和栽培禱告。求主興起合適且有負擔的年輕同工來牧養這些弟弟妹妹,好叫神的家中不斷有年輕的一代起來,願神悅納我們所做的一切!阿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