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4期 >
2021年8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奇妙的主在疫情期間,連結了加州聖地雅歌華人教會、信義會台中真道堂與鄉福的油車、褒忠和中埔教會配搭,為這三個工作區的孩子們,預備了豐富的暑期線上兒童營會。經過同心的禱告、籌劃、分工、訓練,七月份連續四週的週間上午,五個教會的同工團隊輪番上陣,倚靠聖靈的大能,透過遊戲、詩歌、聖經故事、英文教學、小組討論,引領孩子們認識這位創造和拯救的神,鼓勵他們從心出發,尋找自由,勝過罪惡。其中,第三週由聖地雅歌團隊負責,向孩子們呈現穿戴各項屬靈軍裝的內涵後,第四天的分組時間,各組輔導分別呼召,同工們在鏡頭前看到一半以上的孩子慎重、單純地回應這份偉大的邀請,願意打開心門接受主,與神恢復美好的關係時,不禁向主獻上讚美和感恩。

感恩及代禱事項:

一. 營會期間,很享受每天會前同工們一起靈修、禱告的時光。

二. 請為各工作區決志信主的孩子後續的跟進代禱。

三. 去年喪偶的阿涵(先生阿智臨終前受洗),和兒子一起搬回娘家與父母同住。近日向教會表達她想受洗的意願,求主堅定她的心志,醫治她的睡眠和情緒,經歷神的大能,除去從黑暗權勢來的攪擾。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