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4期 >
2021年8月
麟洛工作區
       麟洛同工群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經常散步的單車道,因著疫情,人明顯多了些。大概在家悶久了,大夥兒都想出來透透氣。

於是,我們改變路線,沿大水溝往南走。

經過兩戶人家,一處鴨寮,眼前豁然開朗;左側剛收過的稻稈又冒出綠綠葉片,一排排整齊向前延伸。

它的盡頭,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北大武,以及山邊繚繞的雲。

穿過馬路,繼續向前走;有一次,恰好碰上夕陽西下,只見它大筆一揮,恣意潑灑半邊天,絢爛豐富的色彩,叫人不得不停下腳步。

我們就在這條小路上,來來回回,讚美神,稱頌神。因祂的創造何等奇妙,何等美麗!

在這長達兩個月的警戒中,心情難免跌宕起伏;習慣了的主日聚會突然停擺,見不到熟悉的面孔,得透過聲音,影像去揣測對方。

老人家也見不到,想去看看,又怕對方家人顧忌,如此舉棋不定,猶疑再三,除了禱告,打打電話,好像也不能做什麼。深刻感覺人的有限及無能!

就在當下,神以祂那無限的愛及憐憫,透過漫天彩霞向我們披露。縱使今日風狂雨驟,也一定會見著明日的陽光。

一宿雖有哭泣,早晨必要歡呼!

感謝神!

(撰文/尹次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