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4期 >
2021年8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台灣的疫情最近有趨緩現象,疫情指揮中心也宣佈七月中開始微解封,在微解封之下,教會的主日聚會在有限的空間以人與人距離計算,尚不足以完全容納教會所有的人數,故在實體聚會條件不足之下,我們還是繼續在線上聚會;雖是如此也讓我們在疫情特殊狀況下學習在不同環境下用不同的方式聚會,雖是受限,但弟兄姊妹也利用教會群組彼此關心代禱,讓大家有不同的應變學習。

我們所在的彰化縣也不時在疫情上蹦出確診的人來,真是盼望疫情能穩定下來,確診者能往下降到零確診。之前也有孩子同學的親人確診,孩子的同學也有咳嗽發燒現象,因此被限制住在防疫旅館,我們也為她禱告,還好經在防疫旅館隔離期間的重複檢疫,最後都是陰性。在彰化防疫旅館的大火也奪走了四條人命,當中也有一位是到海外宣教回國的傳道士,也有一位消防員喪生,原本可以避免的憾事卻在疏忽下發生,看了真是令人難過。教會的一位在公家醫院上班的人員因該院發生確診者尋短之事,護士顧不得裝備齊全與否就衝去救這位確診者,他也因與護士的接觸而自我隔離,如此一來,辛苦的他又因安全之故與家人隔離一段時間,還好最後都能安全脫離風險。

目前教會有一些弟兄姊妹也因符合施打疫苗條件而施打了疫苗,這在防疫上也多了一層保護牆。但不管如何我們都當尋求神憐憫世人憐憫台灣憐憫週圍的百姓,能認識耶穌得著神的救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