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6期 >
2001年10月
福音教師網絡事工簡介
       陳秋華

 

從去年十一月起,鄉福開始了青少年事工,從青少年營會的計畫、籌備、輔導同工的邀集、訓練,到今年七月舉辦地區性的營會,感謝主一路上的保守與帶領。神對鄉村百姓的愛與對都市人是一樣豐盛的,我們相信神對鄉福的帶領也將如此繼續下去。

青少年事工的願景,是為他們舉辦營會,吸引他們來到教會、接受造就,然而工作區的傳道人承擔各樣開拓與牧養的事工,已是分身乏術,帶領青少年對他們來說,恐怕心有餘而力不足。因此,我們想到了與青少年生活在一起的教師們,如果能夠有一群對這些年輕學生有負擔的教師們願意投入鄉村,願意陪同鄉村的青少年一起成長,願意加入栽培這群精兵的行列,鄉村的靈火豈沒有復興的時候?

為此,我們期待能將鄉村福音教師的人力網絡建立起來,盼望透過這個網絡,可以更廣地將鄉福的異象傳遞出去,有效地將人力資源集中起來,使有心的人可以進入服事的管道。

我們誠懇地邀請您和我們同來關心福音教師網絡的事工,不論您是教師,或即將成為教師,或者您有認識的基督徒教師朋友,都能夠成為我們網絡中的一員。----鎖緊每一顆小小的螺絲,我們的福音火車將整裝待發!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