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3期 >
2001年7月
消息報導/人物簡介
       劉碧珠

 

N.Y.區代表-------李弘毅弟兄

蒙母恩澤宣教心

法拉盛(Flushing, N.Y.)恩光教會的同工,很有傳福音的負擔,特別是對台灣來的青年人。在這剛過的復活節就有八個人受洗。早年,毋親曾教過外籍宣教士講台語,因而自己對宣教士除了敬仰之外,也有宣教的負擔。

見識鄉福於足下

1994年,全N.Y.台語教會聯合退修會中看到鄉福的攤子,因而認識鄉福,就一直在禱告及金錢上支持。在今年(2001)四月回台時,拜訪東石教會陳文逸牧師,才再更進一步的實地明瞭鄉福的運作,同時也拜訪大埤、滿州兩個工作站,以便將來為教會短宣有個準備。神也奇妙安排,在他恩光教會中有一對剛受洗的王姓兄弟倆人來自台灣滿州鄉,受託趁回台之便,傳福音給他們未蒙恩的姊姊。

韓國泡菜香又辣

走訪大埤教會黃金滿牧師,親嘗師母預備道地的韓國料理,泡菜還是韓國的辣。二個可愛的孩子上幼稚園,園裡的老師、家長和附近的科技大學都是福音的好禾場。教會目前有八、九個人聚會。

感同身受推及他

李弟兄全家蒙恩,作貿易,兩個男孩上大學。年底將赴華人差傳與各地代表見面。既從攤位認識鄉福,願在大會“顧攤”徵召更多人投入。

Michigan區代表------歐以南姊妹

驚讀使者“茶葉蛋”

在最近使者雜誌上看到一篇宣教見證,“茶葉蛋—東石短宣”,原來作者是北美Michigan的代表。馬上電話訪問並要求轉載以便和各位分享“茶葉蛋”。

原對鄉福“嘸知影”

聽來令人難以相信,原來她對鄉福攏嘸知。1999年全家回台省親,只因逗留時間較長,想想不妨讓孩子試試去短宣吧!去那裡?矇渣渣的問了家在台北的妹妹,給了她兩個機構,就選了其中一個--鄉福。拿起電話來:「喂!我們能來短宣嗎?」「好呀!」陳文逸牧師回答,「可是我們不知道該作什麼?」「來看看呀!」「但我的台語不靈光喔!」「矇聽!矇聽!嘸要緊啦!」陳牧師耐性又愛心的邀請。就這樣一家來到東石“短宣”。

華神短宣“貼一腳”

上帝疼有心人,此刻此地為他們一家預備了華神短宣隊及陳逸豪牧師的音樂見證隊,隨隊還有曾是雙燕姊妹的小燕,他們一家除了在旁幫忙及禱告外,二個ABC的孩子藉這機會upgrade教會電腦教室的十台電腦,真是一支福氣的“短宣隊”。

從此打開短宣心,願作代表密西根

目前part time在牙醫診所作工,兩男一女全家在中華福音教會服事。年底再次計劃回台為母作壽。借此一角,讓以南姊妹知道,加州羅省基督教會每年聖誕節到東石短宣,不知歐姊有意獨掙一角否?

消息報導:

馬利蘭州的代表許辰沼弟兄,六月初曾到北加州開會,問及拜訪北美董事會董事長陳仕展長老否?竟然嘸知影董事長在北加州,誤以為是在洛杉機而錯過了機會。鄉福簡訊北美版的園地更是責無旁貸,刻不容緩的來介紹各地代表。也期待各代表閱過簡訊後,請別“默禱祝福”。提筆,電話,傳真,(還沒有E-mail)歡迎你一齊來筆耕這兩頁的北美版。年底的華人差傳,陳文逸牧師有一堂鄉福介紹,董事會決定利用這個機會,邀請各地代表踴躍參與,“見面三分情”,一齊回顧前瞻鄉福在北美。

北美辦公室急需一位能用中文輸入電腦的幫手,請介紹!請代禱!

七月一日,主日早晨,林華山醫師被邀請到聖教會大專團契分享信息,他正思念離開了三十幾年的團契,想藉機會回去看看,並親自道謝他們忠心的郵寄“靈友”,一期也不曾錯過。沒想到因著短宣的機會間接的連絡上陳政宏醫師並安排了講台。林醫師更是求之不得,能藉這機會分享鄉福青少年營會的異象,而這批大專主內的青年,正是最好的青少年輔導。他的信息是“荒涼的聖所—台灣鄉村”。

去年林華山夫婦回台看過大村欲購的建地,回美後念念不忘,今年五月正好是林醫師進入六十大壽,他的兒孫們給他一個surprise生日宴,整整三個月的籌劃期,他“老人家”竟都被蒙在鼓裡。本是“六十耳順”,他則是“六十而聾”,還嫌人家沒用“愛心說誠實話”。一個一百二十人份的大蛋糕,上面刻的是一個綠色凸出的大台灣,一根蠟燭點在大村。家人敬謝禮物,但歡迎為他所支持的鄉福奉獻,果真看到愛心是慷慨的手,奉獻心,台灣情,願神祝福大村,早日成全建堂善工。

北美辦公室負責財務的俞一康、朱宛中夫婦乘往迪斯耐樂園之便,與林華山夫婦一齊拜訪魏爸爸和魏媽媽。並帶回北加州中、英文版的Seize the Baton,準備十月份教會宣教月時用。他們所屬的山景城基督徒會堂雅歌團契,按著教會正在推動認養小教會的program,決定認養鄉福,以便更深一步與宣教士配搭,不論在事工或宣教士家庭的需要上更詳細的參與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鄉福之友有機會到南加州,請與南加州代表林華山醫師聯絡:(949)-262-9107。

魏媽媽來電話:

中文版的Seize the Baton已到一百本,歡迎弟兄姊妹踴躍推銷。

兩人還是經常到各處去講道或分享鄉福異象,爾灣(Irvine)的迦南教會,天普巿(Temple City)的盤石教會及橙縣華人基督教會(Orange CountyChinese Christian Church)都是常客。身體還好,小病難免,謝謝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