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3期 >
2001年7月
福音心鄉土情
       蔡明珠

 

「為著美麗山川,為著燦爛星辰,為著厚恩賜予,為著………,天父上帝阮感謝讚美你聖尊名。」

今年的母親節您收到甚麼特別禮物嗎?今年大女兒分享了一席真實感言。她說:「去年我媽說請不要讓你的孩子當鑰匙兒!你們看,張張照片是我和妹妹放學回家等在門口的模樣,有些天真癡癡等待的樣子!我常常想我媽媽為什麼要這麼累!(說到這裡她哭了!)常常要去關心別人,關心別人家的孩子,我為什麼不能像別的孩子擁有媽媽全部的愛?!我常常這樣禱告問上帝。後來上帝讓我看到,正因為如此,祂特別給我一個乾媽,乾媽沒有小孩,很疼我也很關心我,上帝還讓教會裡的媽媽特別來愛我疼我!我存著感恩的心來接受。」

或許這是傳道人子女共有的心聲;但當他們為著福音的禾田擺上時,神也同時預備了一些弟兄姊妹為他們的孩子擺上!記得有人特別送禮物給孩子;在年節時特別為孩子奉獻,特別關心孩子的教育就學情況,諸多的噓寒問暖,不斷的主前提名代禱,一點一滴的愛都匯集成巨大的河流,如今仍舊洶湧澎湃在心頭!感恩,只有無盡的感恩,為著許多人的付出擺上感恩,鄉福的孩子特別有福,因為他們承受更多生命之恩。

「為著,為著………,天父上帝阮感謝讚美你聖尊名。」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