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3期 >
2001年7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他是我的孩子】是比爾‧威爾森所寫,如何搶救失喪孩童的一本書,書中談到無論我們住在市中心區或郊區(鄉村),每位基督徒都能形成不同的影響,看到需要就是呼召,不是等到有超自然啟示後才去做。假設家中著火,而孩子在裡面,我們會做甚麼?會說:「我不進去!主說了我才去!」不!我們會馬上衝進去,因為孩子需要立刻得到解救!比爾牧師呼籲我們要向主禱告說:「主啊!在他們的身體與靈魂尚未被撒但玷污以前,求你幫助我接觸到他們,使年輕人永遠不必經歷罪的殘害。」又說:「靈魂裡燃燒的負擔是教不來的,那是個人與神之間的事,以至於不在乎有沒有其他人加入,我都要全速前進奪取這城,一次贏取一個靈魂歸基督,但你著手努力的那一刻,就會很驚訝,怎麼有這樣多的人等你來領導。」這本書震撼了我的心,更深的激動我尋找失喪的小羊。

代禱事項:

一、教會附近有一對老夫婦,遭大兒子遺棄不說,還要撫養被棄的五個孫子。當中唯一男孫莊敬平(升國一)行為有偏差。請特別為這家庭及孩子們禱告,讓我們知道如何關懷與協助這家庭。

二、為國三剛畢業的郭彥良同學禱告,他想離開家庭自立謀生(原因是與繼父不合),信主的母親很憂愁,不知要接受或拒絕這請求。

三、最近吳安邦醫師因著我的邀請到二哥家傳福音,第一回合留下美好印象。我二哥(溫和興)最近迷上金鋼經,倒背如流,對接受主成為很大的攔阻。

四、感謝神,暑假高雄七賢路國語禮拜堂大專團契澩生有一小群要來配搭兒童、青少年的工作。日期是7/23~29日。

五、為暑假七至八月每週五愛家父母成長班,有一系列講座代求。

六、暑假有很多機會接觸兒童、青少年,求主幫助我知道如何把他們引到主面前,需要您的代求。求主賜我智慧和健康的身體。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