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3期 >
2001年7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原本活力充沛,常奔跑於工地的對面鄰居,如今卻是一副憔悴的樣子。當我們去探訪他時,他顯得非常憂悶、鬱鬱寡歡。交談中得知,他在迷信及面對錯誤信仰所引起的人際關係失和下,對沖到他家門口的電線竿及面對鄰居的交談,產生了懼怕與被別人指點的懷疑,再加上工作上的壓力,使得他在精神煎熬中經常失眠,彷彿要崩潰一般。吃素信佛的太太也無可奈何地參與法會,尋求醫治之道。我們跟他傳福音,也為他禱告,盼他能走出錯誤信仰的綑綁,在真理的光中能認識真神、相信耶穌而得著釋放。

在經濟不景氣中,教會的一些弟兄姊妹也受到影響,有些人工作量減少,有些人面臨轉業的衝擊。一位做板模的弟兄,最近一兩個月都領不到錢,面對三、四個孩子的家庭,真讓他們傷透了腦筋,只有更加禱告尋求主。

代禱事項:

一、7月4~7日兒童音樂營,天母感恩堂福音隊帶領事奉,求主賜福讓每個孩子從小都能認識主。

二、請為慕道友賴巧華(高二)禱告,求聖靈光照感動她能歸向主,得著救恩。

三、教會目前的建堂正由張永昆弟兄設計中,請繼續為一切建造所需經費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