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2期 >
2002年4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施洗約翰說:「若不是從天上賜的,人就不能得甚麼!」的確,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當神人摩西在未死以前為以色列人祝福,他對約瑟的祝福很特別,摩西這樣說:「願他的地蒙耶和華賜福,得天上的寶物、甘露、以及地裡所藏的泉水,得太陽所曬熟的美果,月亮所養成的寶物,得上古之山的至寶,永世之嶺的寶物,得地和其中所充滿的寶物,並住荊棘中上主的喜悅。」(申三十三13~16)哇!約瑟得的賞賜何其多,我深信敬畏耶和華的人真是一無所缺,神的恩典真是夠我們用一生。我們先以神的事為優先,神必撫養我們,所以我們真的要把重擔卸給神,祂永不叫義人動搖。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神的靈在邱薇儒姊妹身上動工。最近她很認真的去面對心靈深處的問題,當她面對這些人事物時,也帶來生命的威脅。求主保守她的生命不遭災害,求主釋放她從懼怕中出來,讓她經歷神的大能,脫離撒但的權勢。

二、有位信徒的孫子(德威),三歲了,還不會說話,經醫師檢查發現有語言上的障礙,將在長庚醫院接受特殊教育。特為這孩子的學習及母親陪伴的過程中,有神的恩典禱告。在這難處中,讓孩子的父母親來投靠神。

三、田心村這幾年來興起不少的偶像祭壇,最近又重建媽祖廟,原是平房式的廟宇,現改建為三層樓。自神壇愈來愈多,這個村子死於癌症的病人也愈來愈多。最近我們在關心一位病人--曾文燕小弟弟,罹患肺癌,經過一年多的煎熬,現在是骨瘦如材,他的母親到處拜拜,已經絕望!求主安慰她的心,也求主寶血潔淨這村子,並除掉撒但的計謀!

四、另外新田村也是不少的大廟、小廟,而這個村莊精神病患者也不少(其實邪靈附身者多)。目前這個村排斥基督教信仰較強烈!求主繼續鬆土,為我們開傳道的門。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