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2期 >
2002年4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楊定修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當你看到這期的簡訊時教會已經搬家,教會向建設公司所承租的房子已被賣出。建設公司在三個多月前也已通知我們,但要找到適合的地點實在是不容易,只是這附近雖有很多房子要賣,也有我們喜歡的房子,但沒有上帝清楚的印證,我們也不敢有進一步的行動。深知教會是屬主的,定奪在於耶和華,我們必須把禱告擺第一位,相信上帝不誤事。有一天早上建設公司前來通知我們明確的搬家時間,就在那天下午來了一位我們不認識的長庚醫師,說要把他在國小旁邊,將近一百多坪的房子免租金給我們使用,而這個房子也是第一次一位慕道友帶我們看過的房子,位於鳥松鄉最熱鬧,最中心點的三角窗,真如同上帝所賜給我們的話語:「祂所賜的產業座落在佳美之處。」我們只有滿心歡喜向主低頭敬拜。

代禱事項:

一、教會的新據點已經八年沒有使用,必須的整理及裝潢(大約50幾萬),求主賜智慧及所需經費,以及與劉醫師的溝通能為主做見證。

二、為教會少契禱告,求主為我們預備一位年輕的少契同工,及聚會內容安排能更切合他們的需要。

四、為慕道友巫淑如,林國文夫婦,金宇芳,楊錦庸夫婦(太太已受洗)代禱,特別為王揚帆弟兄代禱,已經離開教會好幾年,求主堅固他的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