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2期 >
2002年4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巫俊雄╱黃淑華╱主愛.主恩.主柔.主安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讓咱們懷念的主內蕭高岳弟兄,回憶起同心服事教會、事奉上帝的蕭弟兄情深勝過手足。我們曾一同在滿州國中領得勝者事工,也一起探訪獨居老人,往醫院探訪住院病友,在佈道晚會傳福音,在上班族群傳道,在家庭聚會服事,在主日聚會領讚美敬拜、證道、見證分享,他實在是與我們一起同工。雖然,他離世歸主、安息主懷,留下母親、妻、子、兄弟,也留下忠實的信仰見証。

今年二月蕭高岳弟兄已得知罹患肝癌末期。在一次栓塞手術前,我們鼓勵他思想所作的生涯規劃與他讀小學的兒子需要他陪伴成長,然而,他對我們說:「這要看上帝的帶領和旨意。」住院期間他在同病房的病友當中傳福音,有二位因此而信主,來訪的親友及主內兄姊也從他得安慰。

離開醫院回家休養期間,經歷聖靈的充滿更新並方言的禱告,他定意要跟隨主耶穌。神正帶領他走從未走過的路,一步一步跟主走,既使走到主那裡也願意。在2月24日的主日敬拜中,他忍痛在聚會中見證分享經歷聖靈充滿更新並方言的禱告。三月初主治醫師告知化療只有20%得痊癒的機會時,他與妻子決定離院全然仰望主的引導,在家休息安靜等候。雖然在親友及主內弟兄姊妹的關懷與代禱中,於3/8日住到恆春基督教醫院接受安寧療護。在3/17日早上我們去看他時,他說:「傳道主日要證道,願主賜福你。」直到3/18轉往屏東基督教醫院安寧病房,第二天在母親、岳母、妻、子、兄弟與傳道同工、姊妹弟兄們讀經、禱告、唱詩聲中安息主懷。

代禱事項:

一、蕭高岳弟兄於3/19日安息主懷,求主安慰扶持他母親莊麗茹、妻子高倩麗、

兒子蕭子敬靠主站立得穩。

二、少年團契有穩定的聚會。求主吸引國小五、六年級與國中生來參加。

三、門徒造就的雅雯、淑容、美娟、采婷、桂味、富枝,求主使用她們能持續接

受造就,作貴重的器皿。

四、求主復興傳道們,同工們,使我們有異象,靠主服事得力,恩上加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