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2期 >
2002年4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有時我們會聽到(或者我們自己也曾如此做)基督徒在討論某人、某些人或某地的人是否該繼續傳福音給他們,也就是已經花了一些資源、心力,但看不到我們認為的果效,或許應該將資源心力轉移他處,會比較值得,會更有果效。

不知道天上曾否這樣討論過我們?

那天,教會一行人高高興興的到慕道友張先生家裡聚會,張先生的父母一起參加,過程愉快,點心豐富,吃不完還帶著走,鄉下人憨厚好客的情份令我們有下次再來(傳福音)的期望;第二天,張媽媽來電教會,請我們不要再去他們家聚會,因為信不同教,怕鄰舍說話,但若私下來做客他們很歡迎。

張媽媽他們家四圍是田地,鄰舍在那裡?下次去再注意看看,願教會成為愛他們的鄰舍。剛剛,我才吃了一根張媽媽家來的玉米。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羅一16)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啟十四6)

代禱事項:

一、目前週二下午有查經造就的聚會,週四有家庭聚會,週五下午有福音行動,請為這些活動代禱。

二、有許多鄉民,對教會有好的印象,礙於社群的壓力,不敢前進。求神除去這些攔阻,開啟人的心眼。

三、紀貞師母已平安生下一對雙胞胎男孩,取名“陳晧、陳昀”,請為這個家庭代禱。

四、請為羅靜玲姊妹(實習傳道)代禱。一方面負責聯絡,規劃鄉福短宣部門的事工。一方面參與東石基層開拓事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