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2期 >
2002年4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免得撒但趁著機會勝過我們,因我們並非不曉得牠的詭計。」(林後二11)撒但最常用最普遍的戰術是在教會中散播紛爭、興起抱怨、鬥爭吵嘴、在背後咬人的、甚至使教會在社區的見証受損。仇敵也可能嘗試使傳道人從祈禱傳道的方向轉向投入教會的節目企劃行政管理,使其埋首於服事人而非服事神。我們不但得謹慎別成為撒但攻擊的對象,更不要成為牠的工具,任意使用來破壞神的工作,拆毀神的家。雖然撒但的標的擲向我,讓我透過信仍能聽見天上喜悅的樂聲,而不被地上的喧鬧所纏住,使我能因視透牠的詭計而避免罪的悲劇,使我不但脫離牠的標的更能勝過牠的詭計,不落入牠魔掌成為牠的工具。

代禱事項:

一、求主給教會和諧溝通的能力,不落入爭辯爭勝的爭論。

二、每年七月初的營會,今年將由音樂營轉變為美語營,正積極籌備中,求神使用、求神賜福,讓這機會成為建造教會、營造福音的契機。

三、請特別為祚騰、明珠禱告,身體、信心都軟弱;大女兒怡恩仍在三育就讀(升大學要靠主恩典憐憫),小女兒揚恩在協同(預計直升),她自己頗奮發圖強,求神使她有全然信服的心,求神使我們全家、全教會無論在怎樣的光景都能顯出堅定的信心來。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