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9期 >
2003年9月
七股工作區
       陳兆男╱余冬萍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7/21 我與嘉之、冬萍和大俊合力去帶領一兒童主日學學生的爸爸洪先生,因他懷疑得癌症,心裡非常焦慮、痛苦,深怕一離世整個家庭陷入苦境,就一直流淚傾吐心裡的苦情,經過我們作見證,查考以賽亞書五十三章4~7節後,他渴望要信靠耶穌得醫治。那時聖靈非常恩膏我們,我們與他熬七個小時終於聖靈感動他悔改信主,我們就領他開口接受耶穌作他的救主,洪先生決志時哭得淚眼盈框,內心充滿喜樂,大得安慰。當天晚上洪先生住臺東太麻里拜佛的大姨子打電話給他,叫他跪地朗讀 “大悲咒”兩個小時,隔天早上洪先生就述說“讀大悲咒”的經歷。之後,經過去成大醫院全身檢查後,查出他是患有憂鬱症,心理醫師說他患心理焦慮的症狀。他說:「我感謝耶穌幫助,也感謝觀世音菩薩幫助,我的病好多了。」這樣的經歷讓我深深體會臺灣民間宗教的根深入村民,幾百年的根深植於鄉村社群,觀世音菩薩、媽祖、王爺崇拜的信仰根深蒂固於村民心裡,只要有人敢信耶穌,就要面臨離開社群的痛苦,也要面對人際關係隔閡的難處,與親族不諒解的疼痛。因此請代禱同工繼續為洪先生禱告。

代禱事項:

一、感謝台大學園團契何新棠、陳芝華所帶隊的學員於大寮村的佈道工作,經過兩個禮拜的佈道、栽培,目前七股福音中心正成立青少年團契中。

二、8/14台南天橋長老教會丁媽媽、丁立、丁琳帶領我和大俊探訪他們於三股村佈道十年所帶領信主的弟兄姊妹,他們極其企望七股福音中心能接續他們十年辛苦的福音工作。

三、請為台福東安教會將於11/1~16組成約10~12人福音隊來七股進行逐家佈道和教英文班……等工作,請為目前籌畫階段能順利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