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9期 >
2003年9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這些日子,聖靈不斷地引領我看一堆的屬靈爭戰書籍,這些屬靈前輩的遠見和對撒但在末日的詭計有從神來更多的啟示和省思,也帶給我更多的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說實在的,在屬靈的戰場上只有依靠主耶穌的恩典,才能做剛強的人,若不是在活人之地得見神的恩惠,早就喪膽了。神很奇妙,總是在你軟弱灰心時,找一個比你更軟弱更灰心的人來給你服事,當我幫助對方時,自己又從死裡活過來,又堅強起來,所以我們的軟弱也可以造就人呢。除了神,沒有人永遠是剛強的。我也感謝代禱同工們偶爾給我一個電話,一個卡片安慰鼓勵,似乎打了一針強心劑呢!

感恩與代禱:

一、為我在屬靈的戰場上,更敏銳聖靈的策略,也求神賜給我辨別諸靈的恩賜,以及爭戰的靈,讓我知道如何成為守望者及爭戰者。

二、此次七賢國語禮拜堂福音隊員給接待的家庭和安親班的小朋友留下美好的回憶,尤其野外的互動從下午三點到晚上九點才回家,那麼長的時間,我看到小朋友享受大哥哥、大姊姊的愛,一定很難忘懷。求主保守福音種子種在他們的心田裡,藉著禱告,讓聖靈一直運行工作,有一天必能收割。

三、為王好玲女士決志信主禱告,也為她有一位言語障礙的四歲兒子禱告,目前到長庚醫院接受訓練,感謝主,他每次來聚會,都能安靜不吵人。

四、為三位慕道友因考上不理想大學而想補習重考,求神安慰、鼓勵她們的心--曾淑欣、陳秀敏、林亞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