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9期 >
2003年9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巫俊雄╱黃淑華╱主愛.主恩.主柔.主安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八月13日週三晚上教會弟兄姊妹們在滿州的永靖村向鄉親傳平安的七月夜,正好是農曆七月16日(望月),恆基院牧蘇傳道與秋芳姊妹同來助陣,我們一同唱:「夜星在天頂閃閃爍,月娘光光照溪邊。大樹下風微微,聽到樹蟬在吟詩,上帝賞賜的平安冥。耶和華是我的安慰,倚靠祂攏免驚什麼。雖遇到風颱天,祂給我心有平靜,將平安放在我的內心。我過死蔭山谷,也無驚災害,祂會與我佇地(同在)用話來安慰我。有恩典和慈愛同我相作伴,有平安隨我一世人。」也唱「耶和華祝福滿滿」、「一世人跟隨主」,加上兒童青少年演的話劇「耶穌平靜風浪」、「耶穌醫治被污鬼侵害的人」並短講、陳富枝姊妹見證分享。從七月底我們就迫切禱告、籌備、然後與村長接洽、宣傳與邀請,有許多小朋友與阿公阿嬤、婦女帶孩子來參加。願主賜福鄉親們能信靠主、倚靠主過得勝的生活。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主,邱焜裕的腳傷得完全的醫治。

二、安正弟兄的妻子去世,求主安慰他保守他日後的生活。

三、邱素女住屏安醫院治療,求主施恩並安慰她的父母與孩子們。

四、為青少年參加主日敬拜、學習參與事奉,能穩定出席代禱。

五、為從福音隊決志的黃金枝、許靜宜、郭梅芳、及決志的兒童信心堅定代禱。

(撰文╱巫俊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