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9期 >
2003年9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經過了一連串的福音營會之後,似乎也走到了一個地步--需要停下來想一想再往前的步伐要如何走才更穩健踏實。主日學及青少年事工都缺乏同工,最最缺乏的是禱告同工,沒有人起來同心的禱告,沒有紮根在神的話中,服事的根基就可能不牢靠,所有的熱心也可能只是曇花一現!往前整個教會的根基真需要聖靈大大開啟,讓渴慕神的人興起,讓這些人興起時牧者也同時有牧養之道,做成栽培造就的工在祂的教會裡。

青年人及大專生同時選擇了標竿人生做為聚會之內容題材,希望藉此建立年輕人有目的有目標的人生,能活出神造每個人特殊用途的有意義人生,儘早將自己回歸到神手中,任神差遣,任神捏造,任神使用。

消息與代禱:

一、營會之後跟進了一些青少年,希望他們能繼續參加少契的聚會;也鼓勵國小學生繼續來參加主日學,使心靈品格能受主雕塑,求主感動家長的心,催促孩子上教會,像上補習班那麼要緊!

二、為教會屬靈的建造及傳承禱告。

三、感謝許多弟兄姊妹關心祚騰眼睛健康,左眼已喪失視力,惟願右眼蒙保守;也多人關心大女兒怡恩就學問題,原本打算補習重考,最近決定讀明道管理學院夜大,衷心感謝。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