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8期 >
2004年6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一、拓荒靈感:我內人最近買一棵盆栽的“玉蘭花”,靈感湧出,深深體會鄉村拓荒建立教會好像栽培一棵“玉蘭花”一樣,需要按其生長的高度做最合適和定階段的栽培。每生長到甚麼高度,就要怎樣的土壤和怎樣尺寸的花盆。師母提醒我在七股拓荒建立教會也要有計劃,也要擬定年度計劃書,釐定每年的進度和目標,每個階段要怎麼做都要禱告尋求神的心意,或許慢,也要按部就班的執行計劃。“假設我們要在七股二十年”那麼十年後的七股教會要長得怎麼樣,都需要有計劃,二十年後的七股教會要成為怎麼樣,都需要做好初步的預測與評估和規劃。按神的意思做好每個年度的籌畫,拓荒需要掌舵者敏感於聖靈的方向和步驟。願主施恩感動讓我們清楚神的心意來拓荒和建立鄉村教會。

二、事工概況:5/8母親節前一天許含寧姊妹教導的兩位七股孩子彈奏鋼琴,妹妹許玉秋姊妹教導七位七股媽媽和30位七股小孩焦糖布丁的製作與銅鑼燒製作與師母的領會、我作見證,冉昭民弟兄與王蓉姊妹也來幫助,讓母親節的傳福音工作充滿喜樂和作成撒種工作,向主獻上感恩。5/9母親節“屏東基督教醫院醫師團契” 醫生、護士與院牧部主任總共十位,驅車來七股義診,我們內心深受感動。那一天來了將近20位本地的七股村民,參加主日敬拜和義診,有兩位是從未來過教會的阿興的阿嬤和罔腰姊的媳婦,我們內心湧出讚美。

消息與代禱:

一、5/19與師母拿著台南辦公室製作的150份報名表去七股國小跟莊校長談暑假雙語營事工,又去昭明國中交涉暑假英文營報名事宜。深深感謝主,洽談過程很順利,為神開福音的門感恩,請為福音隊工作順利代禱。

二、請為文杰弟兄的妻子昭雯姊妹六月初生產平安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