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8期 >
2004年6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巫俊雄╱黃淑華╱主愛.主恩.主柔.主安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今年的母親節教會在滿州國小慶祝母親節的園遊會上設了一個攤位,義賣禮品及贈送母親們一份「慈母春暉」小冊。當天天氣非常炎熱,陽光普照大地,我們皮膚都曬紅了,但心中很喜樂,因為看到很多認識的鄉民,也看見小朋友們拿著點券選購自己喜歡的東西的那份滿足感。園遊會中有一項濯足搥背的活動,讓母親們(祖母們)坐在椅子上,由小朋友幫她洗腳搥背,真是表達孝親的好行動,使我想起主耶穌在受難前為門徒們洗腳謙卑順服的心,盼望我們還能有這般美好的品格。園遊會結束後,我們把所得的點券收入全部捐給學校做教育經費,校長和老師們都非常感動,知道教會的擺上。

實在是盼望每次與學校互動可以建立美好的情誼,對福音的出擊能帶來更佳美的果效。滿州國小校長黃明永是基督徒,他的師母是枋寮原住民教會的傳道,請為他們在校務及教會有智慧,在言語、愛心、行為上都為耶穌作美好的見證,讓滿州國小歸入主的名下。

代禱事項:

一、為6月10~28日北美休士頓西區中國教會來滿州傳福音,為主建立門徒,在四個村庄的音樂佈道晚會,得人歸主名。

二、為7月1~2日高雄油廠教會短宣隊與滿州教會在永港國小的兒童夏令營代禱。

三、華阿玉、李金玉夫婦已受洗,求主引導他們更有信心倚靠主,華阿玉胃癌、肝癌治療中能蒙神眷顧代禱。

四、7月13~16日滿州雙語營,招生目標60位同學及接送出入平安代禱。

(撰文╱巫俊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