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8期 >
2004年6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暑假將至。今年還是和往年一樣有很多的福音隊。東石這邊負責兩梯的雙語營,一梯在東石國小,一梯在六嘉國中。八月初也有一梯的鄉村福音體驗營。比較特別的是基隆教會的福音隊。他們結合一間香港教會,還有台南浸信會三一堂,組成一支有五十人的福音隊,要在教會所在的村莊進行有策略的遍傳福音。

雖是遍傳福音,首先辦一個有吃有喝,服務性的園遊會。透過這個園遊會收集名單,在未來的幾天中進行探訪談道。園遊會將設有各式各樣的攤位,可以有醫療的諮詢或義診攤位;可以有美容或美髮的攤位;可以有照相的攤位,弄個簡單的佈景,進來照個全家福。改天送照片到他們家,順便談談福音;還有一些經濟實惠的遊戲攤位。總共計劃有二十個攤位。教會剛好有一位在高職教美容的慕道友,已請她負責一個美容的攤位。而其他大部份的攤位,還是要請基隆教會幫忙。若不是在主裡面的愛和堅持,有誰可以大費周章,每一年跑到偏遠的漁村熱鬧一場。請您特別為這些福音事工代禱,絕不是熱鬧一場,而是激烈的屬靈爭戰,為了是要得著鄉下百姓的靈魂。

教會已經於5/22開始初次常態性的福音行動,兄姊都覺得不錯。當天其中一組遇見一位五十多歲,從年輕就當乩童的先生。這些年來,他在外地的妹妹及弟弟相繼信主,不斷向他傳福音。後來他說:「如果耶穌比我家裡服事這些家神還厲害,我會去教會找你們」。實在需要禱告求神興起祂自己的作為。

前一陣子請大家代禱。蔡愛姊妹參選村長的事,在激烈的競選中只以三票獲勝。從世俗的角度,她獲選或許對村子較好。但在信仰上,仍需大家代禱,可以不被軟弱所勝,為福音效力。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