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8期 >
2004年6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鳥松教會在所有鄉福的教會中,是唯一在有教會的鄉村設立的教會,上帝讓我看見,要建立鳥松教會成為弱勢族群的祝福,所以我們有沐恩之家和伊甸早療中心的服事。主耶穌最關切那些需要及缺乏的地方,甚至人不喜歡去的地方。迦百農位在西布倫及拿弗他利的邊界上,這地方是最敗壞,受苦最深的地方,但是上帝的救贖恩典卻首先臨到(太四13-17)。我們如果體貼上帝的心意,與上帝同工,就要常紀念那些被藐視的地方,關心偏僻無助的地方,及被死亡與黑暗的陰影包圍的地方,去幫助他們。求主讓我們不要枉費神的恩典。

最近看到一篇見證讓我很感動。有位英國傳道人埋首非洲宣教,到了七十多歲告老還鄉,船靠近碼頭時,遠遠就看到兩百人在碼頭上迎接他們,心中不禁喜極而泣,心想一生辛勞上帝都知道。可是,一上岸才知道原來是歡迎同船回來的肯亞大使,不禁悲從中來,師母在一旁安慰說:「這裡是英國,我們還沒有到家。」這再一次提醒我,我們的賞賜在天上,更重要的是上帝怎麼看我的服事,求主幫助我除去外表的服事,以主的心為心。

代禱事項:

一、七月18-24日鳥松國中暑假雙語營,求主帶領整個營會的進行。

二、教會陳迪俊傳道將於七月份離開喜樂佈道團,請為他前面服事方向代禱。

三、為教會同工的服事能彼此同心配搭及遮蓋代禱,特別在教會方向及職務上能配搭合宜。

四、為蘇傳道的兒子蘇子僖代禱,在飲食上比較沒有節制,體重有點過重。郭牧師的孩子宏溢,在語言及生活上需要進一步適應,求主保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