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4期 >
2005年10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子僖已經升上國中讀特教班,要感恩的是附近也有一間完全中學設有特教班,雖然僅有十二個學生,卻有六位老師,可見學校對特教班的重視,子僖也都能隨遇而安,不過他的進步卻不是那麼明顯,與其他孩子相比還差一大截,在鑑定報告中他還是列在重度,我們為他著急、擔憂,每次想到他的未來就陷入陰霾,不過在禱告中還是有那麼一點信心,相信神所賜的產業坐落在佳美之處,子僖的一生是為著見證上帝的榮耀。雖是如此,但最近發覺自己有好幾次在公共場合怕讓人知道子僖的情況,有時他會突然做出一些奇怪的動作,因此一些場合我不希望帶他參加,但神光照我,孩子的心是敏銳的,他需要被接納,當我存著這樣的心態時,我發覺自己不再羞愧,別人也很自然的接納他,甚至跟他玩在一起,讓我得到很大的釋放。相信神要我憑著信心等候祂,因為神有祂的時候。

教會正陸續開始一些新事工,包括週六鳥松國中團契,週五文山高中團契由蔣伊鈞及馬聿安同學(高應大主席)及吳曉瑩老師(文山高中老師)帶領,週六兒童快樂營由呂靜葉老師帶領,週五文山國中團體輔導由高應大負責,安親班的媽媽小組由周映潔老師及師母帶領,求主賜福。

代禱事項:

一、為教會同工能夠同心合意,忠心盡力擺上,也求主讓我有屬天的智慧來帶領教會。

二、為蔣伊鈞弟兄帶領青少契求主賜祂智慧和能力,也保守跟鳥松國中和文山中學的合作代禱,也感謝高應大和正修大學的配搭,求主賜下合一及負擔。

三、為慕道友許蓓丹(已經25年沒有教會生活)、陳思嘉(師大音樂系,二十幾年虔誠佛教徒)、陳林秀(60多歲,安親班家長,參加教會敬拜已經四個多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