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4期 >
2005年10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971人╱寺廟數:33
照片-蒜頭

學校開學了,教會新的事工─課輔也正式上路,詳情可上鄉福網站,福音老師有較詳細的介紹。願神使用這事工,能成為教會對社區的觸角。

九月八日開始,週四晚上的成人英語,神為我們預備一位新的老師─徐香蘭姊妹,這是神特別的帶領。五月份我們回美時,在一個特別的家庭場合,認識了香蘭,她隔天就要回台,並準備回台定居,原本不會參加這家庭的聚會,感謝神的恩典,使我們能認識,她也認為是神的感動帶領,她願順服,在回台前就為她預備了服事的工場。香蘭在美住了近四十年,在法院當翻譯,並修完ESL教師課程,目前定居高雄,每週四開車來回高雄蒜頭,令我們感動,願神祝福她,並請為她的出入平安代禱。

九月十日開始青少歡樂派,當天只有兩位參加,一位高中生,一位國二,加上至晴、師母和我,也有很好的分享。十七日有中秋烤肉,青少來了六位,台大團契決定自九月二十四日開始,每兩週下來一次。從去年至今,青少事工一路走下來,深感建立青少事工的不易,特別在鄉村地區;到底要用何方式來接觸他們才合適?是我們正思考的。請為此事工代禱,深信不久神在這些青少當中要得些人。

蓓琪已於九月四日受洗,九日搬到學校住宿,柔雯已升高三,這學期也搬到嘉義市學校附近,求神保守她們,引領並使用她們。

六嘉國中教務主任邀我每週六上午7:40-8:20跟一個班的學生談話,內容任意,唯一希望儘量用英語談,我接下來了,不外是希望藉此與學生有聯繫,請為我的英語禱告,盼能勝任,也為談話的內容禱告,也希望不久有人能接此事工。學校方面也希望聖誕節前一、二週,能像去年一樣有國外短宣隊來,進入校園。目前我們正在聯絡這樣的團隊來,請為此禱告。

十月八、九兩日台北信義會真理堂十幾位社青將來蒜頭短宣,這是長週末,願神賜福並使用他們,也為此代禱。

願神親自建造並看守祂的教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