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4期 >
2005年10月
鄉村福音教師網絡事工簡介
       王惇薇

 

異象

徵召有負擔的福音老師到鄉下學校,或在教會成立課輔班或兒童青少年事工,配合在需要福音的鄉鎮建立教會。

緣由

鄉福多年來在鄉村開拓教會,因同工人力單薄,事工進展不易。鄉村教會需要更穩固的建立,福音才會有基礎。因此,不論從教會人力的需求,從鄉下學生的需要,以及和鄉民接觸管道的建立,帶著宣教負擔的老師比其他都會地方還需要。

近幾年來,有許多弟兄姊妹聽見這樣的呼聲,開始對鄉村福音教師有了回應;有些進入到工作區,成為代職的宣教士,有些教師仍在禱告尋求神的帶領。鄉福為了凝聚這股負擔,連結福音教師成為網絡,支持已經是在工作區的福音教師,也幫助正在尋求中的弟兄姊妹多方面的認識鄉村。

事工運作

一、傳遞異象。

二、建立關懷禱告網絡。

三、定期舉行福音教師聚會。

四、組成福音隊:例如--暑期雙語營會。

五、不定期的退修會。

事工目標

一、傳遞福音教師異象與需要。

二、鄉福各工作區皆能有至少一位福音教師。

三、幫助尋求中的福音教師能更認識工作區及明白留在鄉下的價值。

四、讓工作區的福音教師能得到生活適應上的協助及事奉上的支持。

如何成為夥伴

一、歡迎加入鄉福福音老師事工網絡

(詳情請上網閱覽www.vgm.org.tw)。

二、我們很樂意每個月收到您的代禱事項。

三、歡迎參加定期的禱告分享聚會、寒暑假的造就性聚會、教師福音隊。

四、歡迎提供您的經驗,負擔,異象,讓其他弟兄姊妹同得幫助。

可能投入的管道

一、正式或代課老師:

進入工作區附近的學校,成為帶職的校園宣教士,在學校為主做見證,帶領學校師生進入教會,在校園成立老師的禱告小組。

二、課輔班教師:

針對工作區及當地學生的需要,發展課業輔導班,提昇學生課業基本能力,造就學生的信仰,進而協助工作區發展兒童或青少年事工,帶領學生成為主的門徒。

福音老師網絡事工負責 王惇薇姊妹

聯絡電話:05-3730980

E-mail:smallrice87@yahoo.com.tw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