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6期 >
2005年2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2004/12/27 七股鄉聖誕晚會裡經歷教會藩籬的拔除與圍牆的倒榻~書名:《朱台深著“臺灣最大的小教會”p.204-208》。臺南聖教會高敏智牧師帶領50位弟兄姊妹和眾同工來偏僻、拜偶像的七股鄉佈道,此舉此行令人感動。整個聚會在寒流來襲之際,三百位村民和南聖50位兄姊經歷聖靈運行的溫暖和喜樂。蔡舜忠鄉長致詞感謝稱許教會,戲劇演出和感人肺腑的詩歌與榮耀的讚美,令七股民喜樂和稱讚,七股國小莊校長和職員稱讚“教會辦聖誕晚會非常成功”。最高興的是將近兩百位的小孩,興奮地到整個晚會結束才離開,最感恩的是耶穌尊貴的形象建立在拜偶像之地,耶穌救贖的真理栽種在拜偶像的心田裡。看見聖靈動奇妙的善工,並且是超乎所求所想的善工,我們眾人身體的疲憊就即刻化為灰燼,喜樂的靈滿溢,難以說盡。願城鄉教會能繼續連結,願大教會能拉拔小教會,小教會能造就大教會。

2005/1/8 鳳山循理會潘良謀牧師帶領45弟兄姊妹來訪七股,我與師母作簡報。張妙娟姊妹又於1/12帶領9位龍山國小寒假英文營籌備同工拜會吳三治校長和黃志雄總務主任與楊淑金教學組長商量1/24~28英文營事宜。這樣城鄉連結的宣教令我們深深感恩,深信主幫助我們會堅忍地栽培出一群信主的鄉村兒童,這群兒童將來會在教會裡成為大軍。

代禱事項:

一、感謝美國臺福東安教會陳亮名醫師和陳一秀姊妹從美國來探望,並與我們一同去佳里鎮宏瑋安養院探望受傷的黃月女阿嬤。請為黃月女阿嬤靈魂得救代禱,也為她腳骨受傷代禱。

二、請為教會楊明忠弟兄帶領住在十份村的慕道友杜基旺和蘇麗娟夫婦代禱。

三、1/5開始帶領喜多林麵包店老闆黃文慶先生和老闆娘馮玉貴姊妹家庭查經,請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