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6期 >
2005年2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教會有一位弟兄在高醫做義工,非常有愛心且熱誠,常去探訪重症病人,甚至常用車子帶他們回家或去看病,他的愛心讓病人感動,帶領很多病人信主,在醫院服事三個月就已經為三個病人受洗。也因為他單純愛主的心,讓我很樂意與他一同服事,他的服事就像聖經所說的做在小子的身上。當我們感恩之際,那三位受洗的病人,卻接連在一個月內相繼過世,這讓我們有點灰心,也惋惜,上帝為甚麼那麼快就接他們回家?感謝主!上帝有他美好的旨意,因為教會的愛心關懷,讓家屬很感動也感恩,而且他們的過世都很安詳,好像睡了一樣。因此有些家屬開始參加教會的主日崇拜,和教會有很好的聯繫,這是帶領他們信主很好的機會,求主保守。聖經說: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有一位牧師這麼說:耕耘需要時間,才有收穫,最終會讓魔鬼一點辦法也沒有。堅持做對的事,雖然有挫折,被誤會,沒有甚麼回報,仍然不灰心的行善。教會的負擔是弱勢族群,雖然我們沒有甚麼資源可以為他們做甚麼,但盡所能來事奉,這在上帝眼中看為寶貴。教會下學期將開辦弱勢族群的輔導課程,幫助這些家庭的孩子能夠得到相同的學習機會和照顧,進而使這些家庭沒有後顧之憂,完全免費。求主使我們在資源上沒有後顧之憂。

代禱事項:

一、為李政芳的遺孀及大舅子以及呂惠玲的母親及弟弟信主代禱,求主帶領跟進工作。

二、為剛受洗的吳美艷姊妹的官司繼續代禱,目前被通知要課稅一億多元,上訴中,求主為她申冤。

三、為教會下學期的弱勢群輔導方案代禱,求主預備老師及所需經費。

四、請為我們夫婦代禱,求主賜下夠用的智慧及恩典來帶領孩子及教會,讓神的名可以得著榮耀。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