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6期 >
2005年2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907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yo-4391 墨綠色 裕隆】

上個禮拜,張媽媽在早禱會的時候把一張紙條遞給我,上面這樣寫著。原來是我們北和村的村長,他的車子被人偷走了。

村長夫婦是張媽媽的好朋友,張媽媽請他們寫下車牌號碼、顏色,並說:「我叫牧師和師母幫你們,為你們禱告。找到車子你們就去謝謝牧師和師母。」 張媽媽很想傳福音給他們,讓他們知道神的能力。她用這麼單純的心來跟我們一起為這件事禱告。

過了幾天張媽媽說:「牧師!村長的車子找到了!什麼哪裡的警察局跟他們聯絡,車子在那裡!」感謝神!所以我在這個禮拜講道的時候分享張媽媽的見證:「張媽媽是去年才信耶穌的,但是她對牧師有這麼大的信心。你們應該要學習,神透過我們的禱告回應了她那麼單純的信心。」教會的弟兄姊妹很受感動。

今天張媽媽帶村長的太太來教會,我們跟她聊天。後來張媽媽說:「村長的太太做人很好,但是她很小氣。」聽了這一句話我心裡暗笑,我想她以為村長的太太會拿什麼禮物報答神或是牧師,她覺得不好意思。張媽媽實在太可愛了。我們的早禱會只有她一個人穩定參加,她成為我們禱告的同伴,最好的同工。所以我在這新的一年極有盼望,而且確信神復興我們,興起大事在教會當中。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