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6期 >
2005年2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一、為社青小組感恩和代禱:
                記得前年,從小在東石聽聞福音長大的玉霜,在朴子有了一份工作,定居家中,我於是禱告:主啊,一個年輕人太孤單了,求你為玉霜預備屬靈同伴。今年十月,主成就了我們的心願,社青小組於焉開始。有琦真(教會絢敏姐的女兒,從新竹辭職回來)、文子(高職老師,曾是電腦教室的學生,一年前慕道而來)、惇薇(福音老師,在東石國小實習)、和玉霜。.短短的幾個月,我們看到神奇妙的帶領,從台中回來的慧禎加入我們,她又帶來她的妹妹邱瑾,堂妹惠欲,淑靜。另外,一位大學時期多次參加福音隊來東石、現在在嘉義縣政府上班的穗惠,也加入我們;最近又來了一位慕道友艷秋(在台中工作時曾去過教會),屈指算來,竟已十位組員。心裡好感恩。願主得著每一位。

二、為兒童工作感恩和代禱:
                因為惇薇老師,教會多了一位得力同工;雙胞胎兒子有外勞幫忙帶;去年九月,我們重新規劃「兒主」,名為「週末營」,重新對外招生,每週約有二、三十位孩子來;聖誕期間澳洲福音隊到各校服事後,又帶來一、二十名孩子,現在每週約四、五十個孩子歡聚在教會。感謝主!新的學期,主又帶領麗娟傳道、玉霜和帶職同工柏嘉一起團隊服事,求主使用我們。願祂得榮耀!

三、我們希望未來也有年長的媽媽小組。請代禱。

四、請為教會推動一年讀一遍聖經和一對一陪讀代禱。謝謝!義人的禱告,大有功效。

﹝撰文╱梁紀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