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6期 >
2005年2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回芬園我的故鄉已三年多,教會購堂已二年多,債務今年2月已還清,教會的樣子有點出來,但是過去很少為人數的增長禱告,比較多為靈命成長禱告,所以崇拜人數停在十幾人,兒童的成員也是明顯的又換了一批,去年五月中我們開始嘗試多了國語崇拜,禱告會也調到週日崇拜前,也開始了家庭聚會,本來二週一次,十月起改成每週一次,九月起我們取消固定的搭載,希望人們可以主動前來聚會,因從大埤教會學習,我們自今年起也要將人數的增長列為重要禱告項目,當開始如此禱告時,發現神開始在攪動一些事,神正在釋放和吸引一些人來,希望我的信心夠大足以承擔神要作的事!禱告是我們的事,何時成就和怎麼成就是神的事,請您與我們同心來呼求!

代禱事項:

一、請為教會今年的目標禱告:禱告會和早禱會能有10個人穩定、不遲到、渴慕一起來尋求真理和守望代禱;台語崇拜能有30個人穩定聚會、不遲到、渴慕尋求,並且來者都能重生得救;國語崇拜能有20個人穩定聚會、注意傾聽真理,有大人和小孩、青年等;兒童主日學能有30人穩定聚會,生命真正被主得著的孩子。

二、病痛中慕道決志的洪忠義(59歲)已蒙主召歸,求神安慰並為其親族的得救代禱!

三、曾來教會聚會二年左右的楊張岩,尚未受洗,決志清楚,現住秀傳加護病房,呈昏迷狀態,請代禱!因驗出有肺癆,教會也特別作了消毒,請為她家人的得救和我們接觸過她的人都沒有被感染禱告!

四、請為初信的周弟兄、林依潔姐妹(多次參加國語崇拜)夫婦和四個孩子這一家人祝福守望禱告,家庭會議之後他們決定全家歸主,(於1/21除偶像),願這個家庭大大被神使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