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2期 >
2005年8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一、感謝內地會安姊與許哲偉弟兄帶領中興大學團契在大熱天裡首次進入昭明國中傳福音。這學校涵蓋臺南縣七個鄉鎮的學生,願這群孩子都得蒙救贖。

二、感謝美國台福東安教會黃敏郎牧師、師母與蔡正修弟兄帶領 Enffie Chen、May Tsai、Miriam Ling、Nariko Ling,四位年輕姊妹在七股國小的開墾與撒種工作,謝謝凌重信長老和福興弟兄夫婦、曾長賢夫婦在旁協助。莊麗雲校長與教職員對教會犧牲奉獻精神深表感佩,七股家長們深深喜悅,期待東安教會明年能續辦。

三、感謝鳳山循理會短宣隊在堅固營壘龍山村第三次的開墾工作。此次歷經艱辛的人事危機,仍看見主在龍山社區活動中心的國小英語營裡掌權,讓開墾撒種工作順利完成,在此感謝李冠雄傳道、潘暉恩弟兄與張妙娟姊妹對龍山村開門的辛苦付出。

四、感謝中原大學中壢校區教會高天圓牧師、徐增銘傳道與吳瑞玲姊妹聯合由陳傳道夫婦帶領的美國生命泉教會在竹橋國小的開墾工作。竹橋國小是七股福音中心首次進駐開墾的學校。歷經水災的開墾工作倍覺艱辛,曾寶明校長深表感動,家長深深感謝,願主救贖這塊七股鄉兩百年來未曾開拓過的地方。

五、感謝東安林文政長老與曾長賢夫婦帶領 Amy, 劉蓉蓉等四位姊妹在篤加國小首次的開墾工作。面對根深蒂固的傳統信仰,需長期紮根,才有可能見到福音果效。

六、感謝莊玉桂姊妹、馮玉貴姊妹與楊明忠、杜英淑夫婦和杜基旺先生對此五梯次福音隊的協助,遠在高雄醫學院醫院裡住院的陳世哲弟兄也交待他的女兒聖寶寄來一萬元的奉獻,為的是福音隊的開銷,此舉令我眼框紅、淚水奪框而出。七股福音中心弟兄姊妹們的協助與眾教會聯合開墾七股,是我與師母在七股服事最大的安慰。



Go Top